close

又是一個沒有計劃的周日,懶懶的,但沒出門又好像對不起假日,硬是叫莊少帶我們再去tobey's遊戲飲食館.

先是玩上回玩過但不是很懂的"動物大老二",終於了解了,真的蠻簡單的!

"拉密牌": 我玩過線上拉密,所以大略知道怎麼玩,讓莊少和大猛學一下德國麻將吧!

 "睡皇后":好幾個月前有在網路上買了這盒,但看了說明書覺得好像很難了解,又是皇后又有國王和數字卡什麼的,怎麼記得住?但玩過一回後,發覺不難!是我自己想的太難,大猛玩,剛好!

"Scotland Yard 終極追緝令(蘇格蘭警場)":光看遊戲板上那麼密密麻麻的街道數字,就知道這款是我連看說明書都懶的一款遊戲了!莊少對於讓大猛誤打誤撞找到他的藏身處覺得不舒服~我則是還在摸索中...這遊戲較難!

"On the Dot一點也沒錯" : 這盒我覺得不錯,可以訓諫空間對應,但是只玩了一張圖片就被放回架上了,因為莊少和大猛一致反應不好玩,他們沒耐心去對照點點,合成不了圖片上的點點形狀! 大猛的空間概念很弱,也許該買一盒來玩玩!

"瘟疫危機Pandemic" : 中文版的,但是難度又更高,規則較複雜而且比較特別的一點是,這需要玩家互相合作完成遊戲!我們先學較簡易的玩法,下次再玩,我可能就忘了!不過這也蠻好玩的!

 

大概待了2個多小時,只收3人的低消共$300,比起在外面亂逛亂買,划算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le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